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唐山市 > 正文

11月15日 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公交研讨会在唐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旨在进一步加强城市公交企业互联互通,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11月15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组织召开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公交研讨会在河北唐山市召开。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丽梅,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出席。
  会议围绕认真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以京津冀城市群建设为载体,配合资源要素的统筹规划,助力经济结构和空间结构的优化调整,着力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系统,着力助推公交服务的一体化进程,强化公共交通体系的纽带作用,为京津冀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服务,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来自北京、天津、张家口、保定、廊坊、秦皇岛等城市的公交企业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徐金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