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唐山市 > 正文

唐山公交设施车辆集体“洗澡”迎世园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让所有的公交设施更加干净起来,让所有的公交车更靓丽起来。日前,旨在全方位提升公交服务质量,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世园会的到来,唐山市公交总公司组织人力对公交车辆、公交场站、候车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卫生清理,集体“洗澡”之后的唐山公交令人眼前一亮。
  从3月15日开始,该公司就组织物业保洁员、机关管理人员对所有公交车进行了卫生清理,干干净净迎世园。此次卫生清理不仅包括车厢内的一些角落,还包括平时不易清理的车顶、发动机卫生,可以说是给公交车从内到外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沐浴”。同时,对全公司所属场站、交通枢纽、办公场所进行了集中卫生整治。整治中,总公司和分公司的400多名机关管理人员参加义务劳动,对场站内的绿化带、卫生死角、各类服务设施(垃圾桶、指示牌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使场站面貌焕然一新。
  除此以外,该公司还组织人力对包括古冶、丰润、丰南各区在内的市区近1400座公交候车亭、120座出租车停靠站进行了全面整修。所属巴士公交广告公司克服资金短缺、人员不足的困难,分成了4个施工小组,对公交候车亭进行维护维修与卫生清理,对一些锈迹严重的候车亭进行美化油饰。为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周末休息,冒着初春尚未完全消退的寒意,仔细粉刷清理。从3月11日清晨开始,员工们接连作战,连续十几天作业,截至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对候车亭、公交站牌等设施进行日巡视和维护,时刻保持设施完好。在此,市公交总公司也温馨提醒广大乘客,候车时不要依靠栏杆,以免弄脏衣物。
  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徐金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