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唐山市 > 正文

日前唐山市50辆新型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唐山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首批十三辆单次充电可连续行驶二百公里的纯电动公交车在唐山公交总公司十路公交线路投入试运营。
  2015年6月18日下午,20辆纯电动新型可调温公交车从位于曹妃甸的上汽唐山客车有限公司驶出,随后抵达市公交总公司风井枢纽站。至此,今年唐山市计划投入运营的50辆装有变频空调的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全部到位。
  近年来,唐山市为强化移动源污染防治,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促进城市公共服务机构车辆结构调整,该市大力发展绿色公交,在2017年底前,市内公交车、城市环卫车、出租车、长途客运汽车全部更换为纯电动或天然气汽车。
  目前唐山市环保公交车数量已达1400余辆,占总数的77%,到2017年底,市区公交车、环卫车等将全部更换为纯电动或天然气汽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