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唐山市 > 正文

4月8日前 唐山市将增设部分公交站点延伸线路方便祭扫

发布时间:2015-04-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清明节期间,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在市民出行的主要集中区域,增设临时站点,并对多条线路进行了延伸,增加营运车次、加强智能调度,以满足清明节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安全运送乘客220万人次。
  据介绍,4月8日前,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在原有通往“地震遗址纪念公园”47路、游1路的基础上,临时延伸10路、64路、40路三条公交线路至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同时对途经冀东烈士陵园的4路、6路、36路、54路,途经冀东抗日纪念碑的77路以及32路、42路、88路等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次10%左右。在207路、210路、216路、220路增设唐古路“唐山陵园”临时副站,32路在大齐镇与大齐各庄路口之间也增设临时站点,方便市民到墓地陵园祭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