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唐山市 > 正文

近日唐山市30辆环保公交车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18日,26路30辆崭新的天然气电力混合动力公交车上线了,这是自2011年起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工程中为唐山公交更换的又一批环保公交车。
  记者现场了解到,这批车辆整体性能好,节能减排,而且舒适度也很高,车辆外观仍旧采用了绿白相间的颜色,从视觉上感觉到清爽舒适,车身比原来的26路公交车长了2米,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另外,这批车辆不但全部采用了自动挡驾驶,还安装了GPS定位、空调等设备,既降低了司机的劳动强度,又提高了车辆的舒适程度。为确保车辆上线后的运营安全,以及更好地服务广大乘客,26路所在路队此前组织职工进行了新车型的操作及维护知识培训。
  临近春节,为了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全国三八红旗集体、26路的女职工们还用巧手悉心装扮,在车厢内贴上了生肖窗花,挂上了红灯笼,年味十足,让四面八方的乘客感受到了如家的温暖。
  另据了解,目前唐山公交的车辆总数达到2000余部,环保公交车占比达到90%。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刘薇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