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市86路公交车换车辆增加运力

发布时间:2016-01-30  来源: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在西宁市大批更换公交车之际,86路公交车却迟迟不见动静。座位少、漏风、没暖气……这就是之前市民对86路公交车的看法。昨日,86路公交车一改往日“老爷车”的形象,以新的面貌为市民提供服务。
  西宁公交集团四分公司经理华峰介绍,原来的86路公交车车门不紧,到处漏风,跑快了车体还到处乱响。最主要的原因是车辆超期服役,故障率较高。市民总感觉86路车等候的时间长,“其实不是我们发车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车辆总在维修。”
  华峰说,根据之前市民投诉情况和分公司多次反映,西宁公交集团决定在2015年采购车辆已全部到位的情况下,将2路原有的部分车辆,调整至86路,以提高86路的运行效率和舒适程度。
  据华峰说,虽然这些从2路上置换下来的车辆不是全新的,但也是前些年西宁公交集团刚更换过的车辆,车况要比之前的好很多。“车座比以前多,车门的密闭性也比以前好,最主要的是安全性能提高了,司机们开着省劲儿,乘客坐着舒心。”
  而86路不仅更换了车辆,同时也增加了运力。据悉,公交四分公司将86路的运力由原来的13辆增加至18辆,以此增加运营效率,方便乘客出行。
  西海都市报    作者: 郑思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