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杭州:今后每月1日和11日坐公交 记得排整齐再上车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12月份杭州公交“排队上车指数”出炉,其中有14个站点线路达到了100%。另外,自2016年起,杭州公交集团将每月1日和11日定为“排队上车宣传日”。
  今年9月起,杭州公交集团定期公布“排队上车文明指数”。12月的“排队上车指数”,呈明显提升的趋势,60个站点线路中,有14个指数达到100%。其中,城站火车站88路垫底,排队上车指数仅为78.08%。
  自2016年起,杭州公交集团将每月1日和11日定为“排队上车宣传日”,特邀100名“文明乘车劝导员”在推出“排队上车”的10个中心站,对上车乘客进行引导。
  为什么会选择1日和11日?杭州公交集团解释,“数字‘1’象征着候车的乘客,两个‘1’按顺序排列,意味着大家在上车时都能做到不加塞,不争先恐后,依次排队上车。”
  另外,自2016年1月下旬起,杭州公交还将再推10个排队上车的活动站点。
  段罗君 诸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