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今晨 环滇自行车邀请赛打响 呈贡7条公交线将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5-12-12  来源:都市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天,昆明市将举行2015年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以下简称“环滇自行车邀请赛”)。交通部门将对呈贡部分线路进行交通管制,途经公交车也将受到影响,今日出行呈贡的市民注意及时调整出行计划。
  昆明公交呈贡路线的215路、227路、Z27路、Z28路、250路、170路、216路都将受到影响。
  昆明公交三十七队队长孙海斌介绍,对于邀请赛途经的路段,只要比赛一结束,就可以及时通行,但具体哪个路段什么时间可以结束,得看具体的比赛情况。早上7:30之前发出的公交车,在交通管制时段以前无法返回终点站的,只能在交通管制点外调头。
  不过,今日公交车队的干部会进行现场指挥,交通管制结束后,即刻恢复原线行驶。公交三十七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周六正好是大学城的学生进出呈贡的高峰期,当天上午进出呈贡最好用“公交+地铁”的方式进行,由此给市民造成的不便,还望多多谅解。

  都市时报讯 (记者 段玲燕 通讯员 孙海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