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市9路段公交站牌频遭黑手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西宁市二三十个公交站亭遭破坏。其中南川东路、南川西路、八一路、湟中路、柴达木路、宁大路、朝阳西路、朝阳东路、南山路9路段的公交站牌损毁最为严重。
  公交站牌是方便市民乘车用的指路牌。
  据悉,目前西宁市有195个公交站亭、240多个双杆公交站牌,近两年公交站牌及公共设施屡遭破坏,有的地方站牌刚修理好没几天就又遭破坏。今年20至30个公交站亭遭破坏,一半以上的双杆公交站牌被损坏,为了制止这种故意损坏的情况,西宁公交集团也采取了一些办法,如在公交站牌外面加了一层耐力保护板,又用牢固的螺丝加以固定。
  为此一些市民纷纷致电本报百姓热线,呼吁市民爱护城市公共设施,不要再故意破坏这些便民设施了。
  记者 曙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