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市青龙山地铁小镇土地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5-12-05  来源:现代快报 记者 马乐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年的土地拍卖只剩下最后2场。昨天,国土部门预告了6幅地块,其中河西中部的江东5号地块和青龙山地铁小镇地块引人注目,前者是整个河西的“地王级”的土地,后者则表明青龙山地铁小镇的土地出让将拉开序幕。
  建邺区的江东5号地块,位于江东路以东,集庆门大街以南,云锦路以西,幸福河以北。地块规划性质商办混合用地、住宅用地,用地面积为62681.5平方米。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江东5号地块紧靠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站,周边有万达广场、金鹰天地、乐基广场等大型商业项目。从河西中部目前储备的土地看,都没有比江东5号地块位置更好的,预计地块上市后将成为河西“地王”。
  青龙山地铁小镇已经酝酿多年,此次国土部门的土地预告,标志着地铁小镇的建设将在明年启动。预告一下子出现两幅地铁小镇青龙片区土地。其中“国1地块”北至二象路,南至三阳路,西至河清路,东至东流路,用地面积72434.8平方米,规划为纯居住用地,容积率不超过1.7。“欧1地块”北至龙王山大道,南至二象路,西至东流路,东北至一帆路,东南至美华路,用地面积89196.4平方米,规划为纯居住用地,容积率不超过1.7。这2幅地块靠得很紧,位于4号线东流站附近。据了解,地铁4号线在地铁小镇中设有东流、孟北、桦墅3个站点。
  在城南,也有一幅不多见的住宅性质地块,位于赛虹桥街道安德门66号、67号,面积6万多平方米。江宁正方中路地铁站也有土地预告。地块位于江宁正方新城中,与在售的银城蓝溪郡距离不远,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另外,鼓楼区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A06A07地块也出现在预告中,地块位于江东软件城水西门大街北侧,规划用地性质是商住混合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