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浙江路桥月底恢复通车受周边施工影响 14、15路公交暂不恢复原路通行

发布时间:2015-12-04  来源:东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上海市交通委路政局表示,目前尚在封闭交通并进行大修的百年老桥——浙江路桥,预计将于本月底恢复通车。
  2015年4月18日,浙江路桥正式开始大修,于10月18日重新回到了苏州河上。目前,浙江路桥景观照明线路布设也基本完成,下周一可完成桥面沥青摊铺工作。
  本月底,浙江路桥将恢复通行。届时,行人及非机动车实行双向通行,机动车仍旧恢复大修前的北向南单向通行。由于桥梁北侧的浙江北路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拓宽施工,浙江路桥通车后,浙江北路(北苏州路至曲阜路段)将开放拓宽后的东侧半幅道路,供机动车北向南单向通行。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浙江北路拓宽、天潼路拓宽工程影响,原在浙江路桥通行的14、15路公交车将暂时不进行线路恢复,仍维持目前线路运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