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市民云服务可查公交到站 还将开通查询档案功能

发布时间:2015-12-02  来源:东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劳动报》报道,市民云民生服务再度扩容。记者昨日获悉,市民云已经上线了月度个人所得税缴纳信息查询、交通卡余额查询、公交到站情况实时查询、杨浦公证预约等多项民生服务和功能,市民可以轻松查询。
  与以往只能在年底查询到上一年度税单不同的是,此次用户可以在市民云查询自己的月度税单,实时掌握自己的缴税情况;如何避免不了解公交卡余额带来的尴尬?只需在市民云上绑定你的公交卡信息,就能查询卡中的余额;另外,输入相关公交线路,市民云将立即“告诉”这条线路的到站时间,让你时刻感受“智慧交通”的魅力。
  同时,近期市民云还将和志愿者协会、杨浦公证和浦东档案馆等机构合作,支持查询志愿服务时间和项目、预约公证项目、查询档案等多款服务的开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