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市拟新辟及调整 1504路等5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5-11-22  来源:新闻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上海市交通部门拟对1504路等5条公交线路进行新辟、调整或撤销。昨天,上海市交通委官网公布了线路优化调整计划,至2015年11月26日止,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直接拨打公示内容中相关运营企业的热线电话。
  拟新辟的三条公交线为1504路、1505路、1506路,这三条线路都是华新大居配套公交线,其中新辟1504路起讫点为凤雅路凤阁路-徐乐北路临时公交枢纽,走向是凤雅路、凤强塘路、凤霞路、凤徐路、徐乐北路、凤阁路、凤霞路、凤丹路、徐乐北路。新辟1505路的起讫点为凤雅路凤阁路-徐乐北路临时公交枢纽,走向是凤雅路、凤阁路、凤霞路、凤丹路、规划路、尚泰路、徐乐北路。新辟1506路起讫点为尚泰路公交站-徐乐北路临时公交枢纽,走向是尚泰路、凤霞路、凤丹路、凤坚塘路、凤徐路、凤阁路、徐乐北路。
  拟调整线路是虹桥10路。调整后的起迄点为松江汽车东站-虹桥西交通中心,走向为自松江汽车东站起经环城路、乐都路、人民北路、荣乐路、沪昆高速、嘉闵高架、建虹高架至虹桥西交通中心。
  此次唯一准备撤销的线路为116路,原因是牡丹江路、逸仙路主干道公交复线过多。
 
  新闻晨报 作者:钟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