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近期杭州市20条热点公交线路将进行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5-05-23  来源:杭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杭州市公交集团将对9、19、42、44、47、66、76、79、89、97、98、129、141(内环)、142(外环)、149、172、307、B2、B支4、B支5路等20条乘客比较关注的热点线路,通过增加高峰班次,加强现场管理,强化调度手段等管理举措,提高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据悉,在所有的整改措施中,首要的就是增加车辆配备,增加高峰班次,缩短发车间隔。通过采取以上措施,20条热点线路的高峰班次和发车间隔都将得到改善,如9、89、129等线路的高峰发车间隔均控制在8分钟以内。
  这20条热点线路的现场管理也将加强,以防止在客流密集时段脱班情况的发生。在三堡船闸、化仙桥站点(9路)、施家桥站(19路)、近江一园(42路)、大关小区、轻纺桥(47路)、彩虹城(172路)等站点,各营运分公司均派管理人员在客流密集时段到现场强化管理。
  对一些运力跟不上客流的线路,杭州公交集团将根据市民的出行需求,优化线路走向,更换载客容量大的车辆,使线路车辆配备与道路、客流匹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