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衡水市 > 正文

5月12日 故城县5条班线40部公交车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12日,衡水市故城县公交班线及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
  开通公交班线5条,投入班车40部,设置站点40余处。其中:县城区开通线路4条(1路、2路、3路、4路),投入班车30部,票价2元/人;郑口至衡德工业园开通线路1条(101路),投入班车10部,票价7元/人。平均每20分钟发一班次。运营时间为夏季早6:00至晚7:30,冬季早6:30至晚6:30。车内配有自动投币箱、语音报站器、老年人座椅、安全扶手、空调、行车记录仪、车载监控等服务设施,公交运营实行公司化统一经营管理。县城区30部公交车,全部为纯电动公交车型,达到零排放、零污染节能环保要求,真正实现放心乘车、绿色出行的服务目标。
  故城县公交班线的开通及公交车的运营,成为全市首家开通城区公交班线的县级城市,也是全市公交企业率先引进纯电动节能环保车型的先例,为该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介绍,他们将在当前5条开通班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统筹规划,争取其它公交线路早日开通运营,推动全县城乡公交客运网络一体化协调稳步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