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衡水市 > 正文

3月1日起衡水市五条公交线路站点将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6-02-29  来源: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28日,衡水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布公告,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乘车环境,保证公交线路信息准确,决定于3月1日开始对衡水市部分公交线路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为了解决8、21路终点站(橡胶城丽都花苑)路边停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经过实地调研并与橡胶城管委会协调后,决定自2016年3月1日开始将8路、21路终点站原橡胶城丽都花苑站调整至橡胶城管委会附近,终点站更名为橡胶城。
  二、按照市长公开电话“请在橡胶城东口增设公交站点”的建议,经过实地调研和多方征求意见,决定自2016年3月1日开始,3路、31路(上行)在金光路附近增设“景和大街金光路口”站,并将3路、31路(下行)“橡胶城”站站牌南移50米左右。
  三、为了保障市委党校、衡水卫校、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等学校广大师生出行更加安全、方便、快捷,公交总公司经过多次与交警三大队协调沟通,决定自3月1日开始将16路终点站南移至市委党校门口。
  据悉,衡水市此次公交线路站点调整是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以及与相关部门沟通后作出的决定,原线路的其它停靠站点、线路走向、班车时间、票价均未发生变化,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乘客外出请注意乘车选择。
  (胡竞文 杜纪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