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衡水市 > 正文

衡水市全新公交候车亭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一批崭新的公交候车亭即将在衡水市区投入使用,以“三个迈进”和打造“五个衡水”为目标的交通跨越大会战正在河北衡水打响,其中仅公交枢纽站投资就将达到2935万元,以公交候车亭等公交设施建设为基础,为区域快速发展打造交通优势。
  在衡水市区某公交候车亭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候车亭灯箱的吊装,灯箱安装完毕后候车亭就可以初步投入使用。来自宿迁华展工贸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夏季高温天即将来临,他们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突击施工,希望能够在酷暑前安装完毕,为衡水市民的公交出行提供遮阳避暑的舒适环境。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作为衡水市的城市窗口,衡水公交一直在软硬件方面追求卓越,引导乘客文明乘车,协助老弱病残孕乘客安全乘车,做到了零违章、零责任投诉、零拒载,今年三月份公司18路路队更是被评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此次全新公交候车亭的投入使用,更是显著改善了市民的候车环境
  除了公交候车亭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今年衡水还将大幅提升农村公路列养率,实现全市干线公路优良路率确保90%以上;实现石衡高速、衡港高速、任德高速衡水段的建成通车,实现县域高速公路全覆盖,打造“一环、两纵、三横”的高速公路网,通过一系列交通大动作,初步构建起现代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区域发展新优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