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衡水市 > 正文

2015年1月 衡水智能公交站牌投用 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衡水市人民路红旗大街至自强街段两侧四个智能电子公交站牌安装投用。
  据工作人员介绍,电子公交站牌能及时显示公交车到站的有关情况,以及离本站的距离,方便了乘客。电子站牌还能显示天气预报等信息。另外,乘客加入公交系统通信网后,可以利用手机等通信设备接收到选定线路的公交车到达站点的时间、即时新闻等各类公益广告及商业广告信息。
  衡水市公交总公司首次安装4块智能站牌作为试点,智能站牌运行工作刚刚开始,以后公交公司会根据市民的反响,将这种智能化的电子站牌推广到更多的站点,让市民享受到智能公交带来的便利。
  衡水市区人民路(红旗大街至自强街段)两侧安装了四个智能电子公交站牌,分别为人民路市哈院公交站点(两侧各一个)、商贸城站点和市迎宾馆公交站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