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学校至市区的公交车能否增开班线?

发布时间:2016-01-16  来源:江淮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合肥:学校至市区的公交车能否增开班线?
  公交集团:暂无增开公交线路的打算
  1月12日,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一名学生拨打江淮热线称,在学校周边的双墩公交站,只有一班46路公交车可直达市区,希望能多增加几班公交车。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联系合肥公交集团发现,目前暂无对该条线路增加班线的打算,但会记录学生们的诉求,尽量为学生们施以方便。
  事件:“学校附近只有一班46路公交车,每天人多排队等得人心焦,能否多增加几班公交车,使班次间隙短点儿也行。”1月12日,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的学生称,从长丰双墩直达合肥市区的公交太少,节假日期间出行的人又很多,希望能多开几班公交车。
  记者帮忙:记者联系上合肥公交集团。据介绍,目前双墩附近开通了45路、46路、47路以及506路、521路、L3路公交车,基本上满足了北城居民乘车的需求。对于学生的诉求,公交集团称暂无增开公交线路的打算。不过,合肥公交集团也表示,他们会把学生们的诉求记录下来,在以后探讨公交线路增开或者改线时予以考虑,尽量为学生们施以方便。
  晨报记者 王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