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宿州市 > 正文

淮北至宿州客运班线增配六辆LNG新能源汽车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淮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宿州市汽运公司获悉,继淮北至徐州客运班线装配7辆LNG新能源汽车之后,淮北市又将6辆新能源车辆装配到淮北至宿州客运班线中。
  据悉,使用更加洁净的LNG作为车用燃料,将大幅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物,产生良好的社会环境保护效益。根据BP中国碳排放计算器提供的资料,每辆LNG车相比汽、柴油车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0吨,如按照8年使用期计算,每辆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80吨。
  截至目前,市汽运公司已累积在城市公交和客运班线装配新能源汽车33台。今年,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在城市公交和客运班线中的应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