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宿州市 > 正文

宿州市公交公司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公交线网咋布局市民说了算

发布时间:2016-01-27  来源:佛晓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提升宿州公共交通形象和服务水平,从而让市民出行更便捷、乘坐更舒适、换乘更方便,日前,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拟对现有公交线路进行资源整合和优化调整,并就具体事项向市民公开征求意见及建议。
  目前该公司已下发《关于征求宿州市公交线路优化意见的公告》,并制定了《宿州市现有公交线路一览表》,广大市民可就宿城公交站点位置、站名、线路走向、途经道路、首末班时间、运营间隔时间以及新开辟公交线路等事项发表意见和建议。
  “广大市民可通过来信或电子邮件、来电的方式,对宿州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该公司副总经理季军表示,信函请寄:宿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营运部。邮编:234000。发送电子邮件至459376247@qq.com。热线电话:0557-3927211(8:00-17:30)。
  (记者 赵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