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一乘客在140路公交上丢包,驾驶员大吼一声镇住“小偷”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140路D40106车到达合肥南站底站正在落客,驾驶员崔光权根据行车习惯,通过后视镜观察正在下客的乘客时,发现一名男乘客目光闪烁、左顾右盼,迟迟不下车。
  乘客这一系列可疑的举动立刻引起了他的怀疑,当这名男乘客把手伸向前排座椅的一个白色女士挎包时,崔师傅大吼一声:这是不是你的包?男乘客立即缩手,悻悻地下了车。
  作为一名工作多年的公交驾驶员,凭着工作经验,崔光权立刻判断出这是别的乘客不小心丢的。因合肥南站是副站,车辆停站时间较短,崔光权当机立断把这个女士挎包带回柳树塘主站点,在闫桂、权传香和殷小培等人的见证下,交给分管队长保管,后又继续投入到一天的营运中。
  没过多久,行色匆匆的杨女士在爱人的陪伴下来到柳树塘,满脸焦急的两人在看到挎包里近一万元的现金、苹果手机、多张证件和卡一样都不落的时候,顿时松了一口气。
  当听到分管队长说到自己的包险被别的乘客拿走时,杨女士激动万分,表示过两天一定要带着锦旗,好好感谢这位帮助自己挽回重大损失的好心司机崔光权。
  (李晓洁 张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