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莞市 > 正文

自五月初开始 东莞市麻涌调整三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记者获悉,自本月起东莞市麻涌镇有三条公交线路调整,调整后的公交线路覆盖学校、景点等不同的地段,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新调整的公交线路为611、613和619。
  三条调整线路中,619线的调整范围最大,将起点站由原来的麻涌车站延伸到新基特色村落,经太和路口、东太东村,并在旧中学路段进入建设路、振兴路、古梅路(牌坊路段),然后进入古梅体育馆,途经华阳湖湿地公园,该线路的调整,较好地整合了麻涌镇的旅游观光景点,在吸引广州地区群众到麻涌旅游的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古梅路公交通行问题,以达到旅游观光和公交出行双赢的效果。
  613线的调整主要是将起点站延伸到麻涌中心小学,站点离社卫中心约400米,并在麻一村口设站点,这样的调整可以满足到周边群众接送学生上学的出行需求,也可解决群众到社区卫生中心就医出行的需求。此外,611线主要是新增了五矿物流园、漳澎村委等站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