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莞市 > 正文

近日东莞镇港启用22个公交候车亭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4日,记者从镇港交通部门获悉,随着各公交站牌线路信息表安装完毕,镇港新建的22个公交候车亭和52个简易站台全部正式启用,乘客坐车不必担心日晒雨淋,也不必怕坐错车。
  5月4日,记者在沙田大道东港城小区段看到,马路两侧各建了一座黄白相间、外型简约时尚的公交站台,站牌上张贴了经过该站的公交线路最新信息,包括各站点、首末班时间。站牌另外一侧是沙田公汽线路分布图,以地图的形式,直观地显示沙田公汽公司5条线路的走向。
  据悉,沙田大道、横流南路等路段原有的公交候车亭、出租车候车站牌等建于2006年以前,至今已近10年。一部分候车设施年久失修,还有一部分遭人为损坏,近年来沙田公汽线路多次调整,而站牌信息未能及时更新,原有的候车设施已不能满足乘客需要。
  去年以来,镇港对沙田大道、横流南路、环保路、明珠路、进港南路、横流大街等路段的公交候车设施进行重建,共建设了22个候车亭、52个简易候车站牌,10个出租车候车站牌及33个出租车候车位,方便群众出行。
  有乘客表示,新站台、站牌使用很方便,但美中不足的是站牌上没有跨镇公交线路信息。对此,沙田、虎门港交通分局有关人士回应称,全市跨镇公交线路正在整合中,变动较大,待稳定下来后将会视情况增加跨镇线路信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