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莞市 > 正文

东莞:樟木头首批纯电动公交投用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公汽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新购置的35辆纯电动公交车已上好车牌即将上路,只要给车辆充电两小时,便可行驶120公里。
  “相比旧式的柴油公交车,新购置的纯电动车既环保,又无噪音,市民的乘车体验将会更加好。” 记者在樟木头公汽公司的停车场上看到了新购置的35辆纯电动公交车,这些公交车已经上好车牌。据了解,这批纯电动公交车均为宇通E8自动挡纯电动客车,车长8.4米,轴距4.3米,配有24个座位、核载44人,最高车速69公里/小时,充电一次可行驶120公里,其具有零排放、安全系数高、空间宽敞、车内噪音低、无异味、乘坐更加舒适等特点,该镇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后将营造市民绿色出行环境。
  据悉,樟木头公汽公司还将继续推进10个充电桩及一个变压器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建成后,纯电动公交车将全面替代老旧的柴油公交车。
  广州日报 记者董哲 通讯员邹俊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