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莞市 > 正文

招不到司机 东莞市X6公交车停运 东莞市道运局责令今起恢复X6运营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需要乘坐X6公交车的东莞市民有些疑惑: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以前每天开行的X6公交车没有了,每天都有不少乘客苦等半天无果。对此,东莞市小巴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原有的司机离职,加上招不到新司机,X6公交车近期停运。
  记者昨日最新获悉,目前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已介入处理此事,责令市小巴运输有限公司今日起从其他线路调配个别司机到X6路,从而恢复该线路的部分公交服务。
  城市小巴X6起于莞城的新城北路站,终于万江的新村站,整条线路共设29个站点。“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等不到X6,是不是停运了?”昨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报料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X6的班次越来越少,现在甚至连一辆车都看不到了。
  王先生说,他在共联社区附近上班,几乎每天都要乘坐X6,但是因为最近经常等不到车,只能换乘,有时候得走很远去坐车。“如果停运了就告诉大家,又没有任何提示,浪费大家的时间。”王先生说。
  昨日下午,在莞城的X6新河北路站,记者看到公交站牌上还显示有X6公交线路,上面没有任何关于X6变化的信息。记者在站台上等了50多分钟,始终没有看到X6。
  昨日记者联系上东莞市小巴运输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其表示,X6目前确实处于停运状态,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原因是原来的司机离职了,又招不到新的司机,运行的车辆很少,最终导致客流量也减了,最后只得停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