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莞市 > 正文

东莞市塘厦200辆公交"备战"清明节 方便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5-04-03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清明小长假临近,记者昨天从东莞市从塘厦镇获悉,该镇公汽公司提前部署,制定节日工作方案,对200辆公交车进行全面检测,备战清明客流高峰。
  昨天上午,记者在塘厦公汽公司了解到,连日来,公汽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公交车逐一进行安全检测维修。据塘厦公汽公司预计,清明小长假三天客流量将达到16万人次。
  为此,公汽公司的230多名工作人员全部取消休假,安排200辆公交车每天出车,投放在22条公交线路。针对客流量较多的线路,塘厦公汽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临时调度和增加运力。
  据介绍,塘厦公汽公司还专门召开了清明节安全生产小组会议,对全体公交司机进行了安全培训,落实节日期间道路运输组织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