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莞市 > 正文

东莞市厚街镇19条线路开通 该镇实现公交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5-04-15  来源:羊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4日,记者从东莞市厚街了解到,历经四个月的时间,该镇19条公交线路已经全部开通,实现公交全覆盖,下一步将推进地铁站点公交接驳和规划配套工作。
  "继1月1日厚街大众公汽公司(下称大众公汽)首批投入70辆新公交、开通14条公交线路后,新增加的2、15、17、20、21五条线路分三批次逐步开通。"大众公汽相关负责人表示,10日,该镇五条新线路全部开通,为新围高排仔、新世纪上河居、丰泰观山碧水、桥头第三工业区、溪头工业区等社区、小区、工业聚集区的居民和员工实现了"公交通到家门口、工厂门口"的美好愿景。
  经过3个月的试运营,大众公汽和相关交通部门对试运营期间规划设置的线路、站点进行了优化调整,对相隔比较远的站点增加了候车站点。调整后,8路线终点站为白濠广场;9路线线路更改为厚街中学绕路至厚街广场,然后到松山公园站;11路线终点站为文化公园;17路线始发站为体育公园;19路线始发站为厚街广场北站;20路线始发站为厚街广场南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