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泰安市 > 正文

五一期间 泰安市所有公交车全部上线运营 高铁站泰山站增景点直达车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五一期间,泰安市内所有运行车辆全部上线运行。高铁泰安站安排6台加班车,开通火车站到红门、天外村、桃花峪四条直达班车。节日期间3路车不再进入泰山火车站停靠。
  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为做好“五一”假日期间营运服务工作,泰城所有运行公交车辆全部上线运行,并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加班车、加密班次等方式,确保广大市民和来泰游客的出行。
  高铁泰安站安排6台加班车,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到37路、18路运营,确保及时疏散高铁站乘客。
  开通直达加班车,具体为红门 - 天外村 - 高铁泰安站(运行5辆公交车)、泰山火车站 - 红门(运行11辆公交车)、桃花峪 - 天外村 - 红门(运行4辆公交车),以上加班车根据客流情况,采取满员发车的形式运行。
  根据泰安各个景点的客流情况,适时增加运行各景点公交线路的运行车辆,确保及时疏散景点游客。节日期间,由于交通管制,3路公交线路运行车辆将不再进入泰山火车站内停靠;同时,由于节日期间天外村客流较多,车辆无法调头,因此调整由红门至天外村方向的3路公交车,运行至龙潭路时将绕行擂鼓石路、普照寺路、环山路至天外村公交站,途经路段公交站点均停靠。K18路和K37路将实行夜间延时服务,确保夜间高铁泰安站乘客下了列车,能立即坐上通往市区的公交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