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泰安市 > 正文

泰安网友热议公交车文明 幸福城市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泰安网友“毛小驴888”发表的一篇帖文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热议,文中提到“公交车上这味啊,真是受不了……本来就封闭还有那么些个人做出那么不当的行为。…哎吆……无语啊!”
  原来,该网友在乘坐2路公交车时,有位老人在公交车上随地吐了一口痰,此种行为引起了其他乘客的不满,有乘客感觉不适想打开窗透气,却被这位老人随手又关上了。帖文发出后,很多网友跟帖留言,发表看法。网友“北许大队”说:“你忍不了~ 你要制止他!”,而有的网友却表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憋着到下车吧!”
  记者在此呼吁,日前,泰安刚刚上榜全国幸福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每一位市民,都有义务爱护身边环境,发现不文明现象,要及时提醒和制止,美好生活环境,还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