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泰安市 > 正文

泰安市公交车新能源占主导 节能减排获肯定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低碳交通研究室实地调研泰安公交绿色循环低碳交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泰安公交公司一车队气电混合动力新能源、CNG、LNG、油电混合四种类型公交车。对泰安市绿色循环低碳公交及绿色能源车对节能减排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据悉,泰安市公交公司务实推进节能减排,公交车从CNG油气双燃料、油电混合双燃料,一直到现在的LNG,绿色清洁能源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在绿色交通运输结构调整、驾驶员技术培训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完善泰安绿色交通,打造出了绿色交通运输的示范样本。
  泰安市公交公司表示,下一步,要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监管水平,提高行业能源和资源利用效率,加快公交加气站,维修站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使泰城公交真正纳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