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泰安市 > 正文

国庆假日泰安11条公交线路夜间加班至23:00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公交营运服务,满足市民和来泰游客便利、快捷的公交出行需求,结合泰城公交线路运行实际情况及往年“国庆节”假日公交服务经验,两家公交公司科学调度公交运力,制定十一期间公交运输方案。具体线路调整情况如下:
  一是“国庆节”假日期间,泰安市公交公司所有大公交线路所配的备用车辆全部上线路运行,不再安排车辆休班。
  二是通达城乡的公交线路将增加5台公交车辆作为应急运力,根据线路客流情况,适时加密线路运行班次。
  三是增开火车站-红门、高铁站-天外村的旅游直达专线,实行间隔发车直达终点,及时输送红门、高铁站、天外村、火车站乘客,确保乘坐高铁来泰游客及时乘坐公交车到达旅游目的地。
  四是49路增加4台加班车,及时输送红门至桃花峪的乘客。
  五是根据各个景点、火车站、高铁站的客流走向情况,适当增开火车站和高铁站直达桃花峪、天颐湖景区、太阳部落、方特欢乐世界、宝泰隆大裂谷、天烛峰等景区的加班车。
  六是国庆节”期间18路运行时间将与高铁运行时间同步,确保夜间高铁泰安站乘客下了列车就能立即坐上通往市区的公交车,运行时间至晚11:20。
  同时,泰安市交警部门通知,“国庆节”期间3路公交车禁止在天外村站点马路调头停靠,因此调整3路由红门发往天外村方向运行线路:红门—红门路—岱宗大街—青年路—东岳大街—龙潭路—擂鼓石路—普照寺路—环山路—天外村,不再经过泰山医学院老校站点,待“国庆节”客流高峰结束后,3路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为了保障市民和游客夜间出行的需求,泰安市公交公司将继续做好夜间延时服务,所有大公交线路继续实行延时服务至晚8:00。11条大公交线路实行夜间加班服务至晚23:00。
  泰城公交线路在节日期间,将按照交警部门的交通管制情况,随时进行临时调整,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乘坐时,及时询问驾驶员,对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通讯员 林慧 赵玉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