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金华市 > 正文

浙江金华:武义至永康公交车上有老贼出没 坐车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5-04-10  来源:都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3日上午,浙江金华境内,一辆从武义开往永康的公交车,突然被人拦下,8名民警冲上车,随着一声大喝“别动”,车里5名男子相继被摁倒,戴上手铐。
  武义永康间往返公交车,每天早上7点左右发车,单程约1小时。
  3月来,武义警方接连接到市民报案,在这趟车上丢了钱或者手机。最多的乘客丢了4000多块,少的也有几百元。
  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这趟公交车上有一帮扒手频繁出没。
  有司机说,他一天在武义永康之间要打4个来回,最多一天,遇到这伙人5次。
  4月3日,警方收网,将他们一网打尽。
  车上发现同行互相结盟
  这伙人平均年龄50岁左右,都有至少三次前科,有一人有5次,基本都是扒窃和盗窃。
  衢州人江某,1967年出生,他交代说,2月7日从监狱释放后,回了趟老家,然后到永康,迅速干起老本行,专挑公交车下手。
  有一次在车上,他感觉到情况不对:车上还有好几个贼,也正虎视眈眈寻找下手目标。
  “一开始,我们各偷各的,但我们都是干这个的,有几次下车后就开始聊天,一聊,发现大家还是老乡,因为几乎每天要见面,我们商量好,大家一起偷,由一个人下手,其他人负责掩护和接应,这样更安全效率更高。”江某说。“下手偷的那个分20%,剩下的5个人平分。”
  目前,此案仍在继续深挖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