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金华市 > 正文

义博会期间 金华义乌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金华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期5天的第21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本周拉开帷幕。18日,记者了解到,义博会期间,相关部门将推出交通出行等相关配套服务措施,尽可能方便客商和市民参展参会。
  恒风公交分公司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安排应急疏散车辆,增加运力投放。展会期间,2路公交车延伸至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始发,以缩短乘客步行距离,方便参展商上下车。同时,经过国际博览中心区域的还有7路、16路、20路、21路、101路、300路、301路、302路、305路、306路、307路、309路、405路、406路、804路,届时根据客流变化,恒风公交分公司还会适当增加运力或班次。
  另外,公司每日16:30前安排6辆应急疏散车在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待命,以用于闭馆时客流的及时输送。拟计划先发往国际商贸城再按稠州路、城中路、江滨路三个方向通往南方联,途中有乘客下车时,按就近公交站点停靠。具体实施时,视客流流向由现场管理人员调整线路走向。若客流较为密集,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安排2路回场车辆加入公交疏散。
  值得注意的是,与往年一样,展会期间,凡持有展会嘉宾证、贵宾证、参展证、参展商证及临时观众证等义博会相关有效证件的乘客,均可免费乘坐公交班车。
  义博会期间,国际商贸城一至五区以及篁园市场、生产资料市场将开通到国际博览中心的免费穿梭巴士,以增强展会与市场的互动。义乌交警部门表示,展会早晚开闭馆期间,会展中心区域车流量较大,宗泽路、商博路、宾王路、江滨路、江东路等周边道路疏散压力大,建议其他社会车辆尽量绕行。在此期间,出租车主要集中在展馆和市场一带,会造成城区其他路段打车难,大家可改乘公交车或其他方式出行。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蒋兴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