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金华市 > 正文

善人善举:金华市公交车司机送老人回家 令人感动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浙江金华市公交集团客运金东公司收到了94岁的沈长凤托人送来的感谢信。
  被委托人徐女士说,沈奶奶有两个女儿,但自己都有家庭,平时也不能常回来,沈奶奶基本上是独居的。“那天,她是一个人外出的,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体力不支了。”
  “我和老公刚好从集市上回来,看到她倒在路边上。”徐女士夫妇立马上前去帮忙。但因为他们开的是拖拉机,怕把老人扶上车后会冻着,两人有些犯难。
  好在这时,从东站开往源东的643路公交车路过。见状,公交车司机倪文龙和乘务员金柳伟立马下车将老人扶上了公交车。
  倪文龙开车将老奶奶送到了所住的山下施村村口。看沈奶奶脸色苍白,倪文龙下车背着老人,直到将她送到了同村的村民手中才放心。“因为公交车不能停,所以只能送到站点了。”倪文龙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