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金华市 > 正文

浙江义乌:斯巴鲁酒驾撞上公交车站台 造成一死多伤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3日晚上22时许,剧烈的撞击声惊动了不少浙江义乌锦绣家园的高层住户。大家跑下楼来一看,不由得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整个公交候车亭都被撞翻了,一辆斯巴鲁越野车侧翻在地。车边上,三个女人和一个小男孩受了伤。再一看,车底下还压着一个人,只露出两条腿。
  最终,这起事故造成了1死4伤。昨天下午,斯巴鲁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拘。
  冯先生就住在事发地附近,当天晚上22点多,他正在绣湖公园边散步。突然听到丹溪北路的公交站台那,传来剧烈的碰撞声:“飙车一样的声音,很响”。
  一位在30米外岗亭值班的保安,听见声响后也跑过来。他说,当时动静很大,连附近高层的住户都下来了,几十号人一起救人。
  车边上有三个大人一个小孩受伤。“一个女的脚受伤,另一个女的护着小孩子,还有一个年纪稍大的女的瘫在一边。”参与救援的张先生说,大家很快发现前车身底下还有一个人,上半身被压住了,只露出了两条腿。
  120救护车先赶到,担心耽误抢救时间,人群中有人喊:“大家一起把车翻起来。”一下子就围上来20多个人,虽然侧翻的越野车个大体沉,大家还是合力把它从站台掀翻到马路上,四轮朝天。
  被压车底下的是一名四十来岁的女子,“看着就伤得很重,满脸是血。”
  张先生说,驾驶员是一个男的,三四十岁,下车后就打电话。就听他说,我撞车了,你赶紧过来,也不知道打给谁。
  “刚开始,驾驶员还去问过一位脚受伤的女子的情况。”保安说,“听现场医生检查后说,被压的人好像不行了,驾驶员就找不到了。”
  之后,一个女人匆匆赶来,她是斯巴鲁越野车的车主,接到电话赶来了。她告诉民警,当晚是她老公汪某开的车,可是她到现场后也联系不上老公。
  虽然那么多热心人参与救援,但遗憾的是被压女子还是没救回来。该女子姓骆,义乌人,是国有某银行义乌分行的工作人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骆女士40多岁,住在北苑某小区。当天晚上约了姐姐一起去逛街,正在等公交车回家时,遇到了意外,被越野车压在了车底下,“她姐姐也在事故中受了伤,多处骨折。”
  另外受伤的人中,还有28岁的江西人苏某及其3岁的儿子、24岁的重庆人王某,受不同程度的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义乌警方连夜展开侦查。4日早上6点左右,涉嫌交通肇事的汪某迫于压力到交警大队投案。
  昨天下午17时,记者从义乌交警处了解到,汪某投案的第一时间,办案民警就进行抽取血液样本,虽然是7个小时后的血样,检测结果没达到醉驾标准,但是已经达到酒驾标准,血液酒精含量为0.27mg/ml。
  “中间过了7个小时,经过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属于酒后驾驶,这期间每个人的身体有差异。但是,认定他涉嫌肇事逃逸是毫无疑问的。”办案民警说。
  肇事司机汪某是浦江人,36岁,是义乌一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
  根据汪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在篁园市场边的单位食堂吃了饭,还喝了酒,开完会后在办公室待到晚上10点左右,开车回北苑方向的家。
  “这几天事情多,人比较疲劳。”汪某说,开车途经事发路段时,仿佛看到前面有个黑影闪过,一紧张就急打方向避让,结果车子失控,撞倒马路右侧公交车站台后,还伤到了多位候车的人。
  事故发生后,汪某给家里打电话,让老婆赶过来。
  为什么离开现场呢?“我害怕就走掉了,躲在附近的一个楼梯口。”据汪某交代,看着现场如此惨烈,他不敢面对,在救护车到了之后,就先走掉了。
  后来,汪某的手机一直关机,家人和民警都联系不上他。一直到昨天早上,亲朋好友见到他都劝,既然出了事情就要面对,他才到交警大队来投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