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金华市 > 正文

演唱会在即 金华交警公布交通管制方案 建议观众最好坐公交专车

发布时间:2016-01-07  来源:都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9日,本周六,金华体育中心将举行大型演唱会,周杰伦等明星将出场献唱。据交警部门预计,到场人员将超过25000人,车流量将超8000辆。昨天上午,市交警直属一大队通报交通管制方案。
  2014年7月,金华市体育中心举办过一次类似大型演唱会。交警部门说,根据经验,演唱会开始前半小时,场馆周边最堵,建议大家提早出门。
  “从去年经验来看,最快最好的交通方式是乘专线前往体育馆,凭入场券可免费乘坐。”金华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郭翎介绍,这次交警部门联合金华公交集团组织了5条专线,共210辆专车接送观看演出的市民。专车当天17:30发车,末班车为19:00。5条专线站点很多,不少站点附近有大型停车场的站点,大家可以把车停好后再换乘专线。
  如果一定要驾车前往,由于330国道封闭施工,建议大家把车停在330国道上的临时停车场(双龙南街至金星南街)路段,再乘接驳车去场馆。
  这个路段可以停下3000-4000辆车,但远远不能满足停车需要。演唱会结束后,停在临时停车场的私家车只能往西行驶,从金星北街、仙华街分流后回程。
  此外,当天交警部门将封闭双龙南街(330国道至南二环)、和悦路、兰溪街(龙川路至和悦路),只允许消防车、公交车、急救车等持证车辆通行。往苏孟、安地方向的过路车辆,请从八一南街绕行。
  都市快报 通讯员 吕颀 记者 李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