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莞市 > 正文

东莞一公交车司机换错挡 致公交车冲进候车区 两名候车乘客受伤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中午13时30左右,一辆由东莞市区开往谢岗镇的815路公交车,已抛锚在常平站前汽运站的候车棚里—车底下是破碎的栏杆和线路牌,右前轮压着一个防撞水泥墩,左前轮悬空着,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这辆公交车大约半小时前进站,停在了指定候车位上,但未熄火。其后不知何故突然向前冲,撞开防护栏,整个车身冲进了候车棚内,造成两人受伤。
  “有个人差点被压了,那个水泥墩救了他一命。”一名目击者称,有人躲避不及倒地,车头已将他“盖过”—所幸车右轮立即被水泥墩卡住,他只受一点擦伤。
  据现场警方证实,这起意外因司机的误操作而起。原来,该公交车的进退由两个挡位控制,当时司机觉得车停得不好,想后退一下。不料在倒车时,他误用“前进”挡,遂酿此祸。警方称,两名伤者均为轻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