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自下周开始哈尔滨市将出现祭扫客流高峰 祭扫公交线路图公布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企业获悉,随着4月5日清明节的到来,从下周开始,哈尔滨市将出现祭扫客流高峰,公交114路、121路、332路、338路4条祭扫公交线将视客流情况进行调整,为市民祭扫提供公交保障。
  按照往年清明节前客流出行特点,行管部门预计自下周开始,祭扫客流会逐渐增多。其中,本月28日、29日,以及4月4日、5日、6日是休息日,祭扫客流量将出现高峰。同时,按照祭扫出行的规律,市民出行主要集中在上午。
  为了保证市民出行顺利,哈市公共汽车总公司从近日开始监控4条祭扫公交线路客流量,并制定高峰期间运营计划。当客流量开始增多时,线路将缩短发车间隔、增加发车频次。另外,在道路发生拥堵造成公交车运营周期增加时,公交企业还将通过增加运力的方式,确保线路正常发车。
  哈尔滨市公共汽车总公司提醒,祭扫线路可能需调用其他公交线路的车辆补充运力,在运营期间车辆前后将贴有明显的标志,市民在乘车时需注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