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今年哈尔滨市将新增600台环保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3-14  来源: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为了我们的生活更加环保,哈尔滨市将新增600台大容量环保公交车,新建3座公交首末站。开辟、调整、延伸公交线路20条,进一步加强江南与江北、华南城与市区的公交联通。
  新建新阳路乡政街至金城街公交优先廓道,全长约3.95公里,设置专用公交站台、信号控制系统、智能信息系统,提高公交车在该路段的运行效率,满足市民公交快速出行需求。改造200台老旧公交车,解决其冬季运营车厢内温度不达标问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