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将新增20条公交线路 出租车运价或将有所调整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哈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19日召开,记者从会议获悉,哈市今年将围绕老城改造和新区建设,开辟、调整公交线路20条,同时进一步完善出租汽车运价,使出租汽车运价更加符合市民消费水平。
  据悉,2014年,哈市对经行松北区的21条公交线路末车时间进行了延时调整,同时新增更新车辆605标台。此外,新建公交首末站10处、标准化公交站台61处。
  2015年,将在此基础上再次开辟、调整公交线路20条,重点填补新建产业园区及住宅小区公交线网空白。同时对部分运营里程长,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高的公交线路进行拆分,缩短运营周期,提高运营效率,解决市民等车时间长等问题。此外,还将新增、更新公交车辆,解决老旧公交车冬季运营车厢内温度不达标问题。
  今年,哈尔滨市将继续促进出租汽车规范发展,根据现有的城市居民平均收入和消费水平,提出进一步完善出租汽车运价建议,使出租汽车运价更加能够反映市场供需情况。此外,还将完善驾驶员诚信档案,推行驾驶员“先审查,后上车”的用人机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