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公交新开通线路40条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哈尔滨市将对公交线路进行“大洗牌”,通过拆分、开辟、延伸、调整等手段,优化公交线网。记者10月10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目前计划调整56条公交线路。线路调整将逐步实施,预计年底前全部结束。
  在此次计划调整的56条公交线路中,将新开通公交线路40条、延伸公交线路15条、调整线路走向公交线路1条。
  新开通的公交线路,部分为全新的公交线路,部分为在即有公交线路上拆分出来的新线路,比如公交88路将拆分出公交127、128路。
  另外,为了方便市民出行,15条即有公交线路还将进行延伸。在线路延伸过程中,行管部门将控制线路运营里程,以免延伸造成线路过长,影响线路运营效率。
  公交线路在调整时,涉及车辆、人员、站务设施等,线路具备条件后便可实施调整,全部线路调整预计在年底前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