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11月1日起哈尔滨市公交开始冬季运营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从11月1日起至明年4月30日,哈尔滨市160条公交线路的约6000台公交车开始执行冬季运营时间,大部分公交车发车延后半小时、末车提前半小时。另外,公交2路、6路、11路夜公交末车时间不变,仍为24时。
  据了解,执行冬季运营时间后,大部分公交线路首车时间在6时左右,末车时间在21时左右。公交2路、6路和11路,均行经哈尔滨火车站,仍然为24时收车,以方便旅客乘车。另外,96路等通往哈西站的公交线路,将根据该站客流量进行运营时间调整。近年来更新、新增的公交车辆具备末车灯功能,线路末班车在前车窗上方线路标志牌处,显示“末车”字样,以提醒乘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