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市有望推出路边停车换乘公交享优惠价的政策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6日,南京市政府公布了《南京市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意见》,为了鼓励市民停车改用公交出行,今年将试点部分路边停车自助缴费系统和公交系统联网,出台优惠市民停车换乘办法。
  路边停车换乘公交将有优惠价
  在鼓励市民公交出行、方便停车换乘方面,南京今年将有不少创新之举。该实施意见明确,将加大停车服务的力度,打造“停车诱导系统”,把“停车服务”贯穿管理的全过程,继续引进社会资本建设公共停车场。
  今年的一大亮点是利用科技手段激励公交出行。南京市计划将有条件的道路停车区域利用停车自助缴费系统与地铁等公共交通系统联网,出台优惠市民停车换乘办法。不过这一实施意见并未明确,这一换乘优惠是对停车费优惠,还是对在公交票价上折扣,有待细则出炉。
  为了方便停车缴费,南京今年在主城六区各设置停车自助缴费机50台,设置非机动车示范点不少于50个,郊区(园区)各设置非机动车示范点不少于20个,每个街道设置1个环保自助洗车点。
  扬子晚报 记者 仇惠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