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市一百多辆公交车喝“地沟油”上路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新闻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正在巴士一公司试点的“地沟油再利用”,已为1上海市47路、55路、960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补充了“能量”,到前天为止,它们已经正常行驶了1000多万公里。这是记者昨天在巴士一公司“孙华首席技师工作室成果展示会”上获悉的。
  “地沟油由食品管理部门专门收集,然后由专业单位进行处理。现在公交车的发动机排放标准都达到欧五、欧四水平,一开始不敢用‘地沟油’,怕受损害。后来经过一系列的实车测试及检验后才投入使用,目前已经有104辆公交车使用了‘地沟油’。这种油也叫‘生物柴油’,因为它是地沟油与柴油混合处理而成的。”巴士一公司高级技师孙华告诉记者。
  在昨天的展示会上,孙华首席技师工作室展示了创新研制开发的申沃欧三和欧四车型故障识别卡、新车型的驾驶员安全操作手册、高级公交车仪表盘故障修复等14项科技成果。
  新闻晨报 记者钟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