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巴士集团41辆纯电动公交开始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解放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7日,上海市巴士集团表示,新增的首批41辆12米新型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载客运营,分布在巴士三汽750路、743路等线路上。外观大气、平稳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公交车上路,立即赢得乘客好评。

  据悉,今年巴士集团计划新增200辆纯电动公交车,拥有新能源公交车总数将达到1700多辆,占到营运车辆总数的20%以上。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与传统公交柴油车相比,具有清洁环保、节能降耗、低碳零排放的优点,有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它噪声低、制动平稳。与无轨电车相比,它摆脱了对架空线网的依赖,营运机动性大大加强。其最大亮点是安全性加强,车内配置了7个安全监控探头(包括车尾倒车监控),成为沪上公交车上的监控探头数量之最。

  目前,上海巴士集团拥有油电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两大类新能源公交车达1500余辆,计划到2016年底,拥有新能源公交车力争达到2000多辆,占营运车辆总数的28%,大大改善营运车辆环保质量和乘车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