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泸州市 > 正文

四川省泸州成都等七市年底将加入全国公交一卡通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6年底成都、绵阳、泸州、遂宁、内江、乐山、南充等7个城市将试点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联网。
  为切实做好全省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简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服务,省交通运输厅日前 印发了《四川省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全省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从2016年开始到2018年,分三个阶段进行实 施;2016年底前实现试点的成都、绵阳、泸州、遂宁、内江、乐山、南充等7个城市,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联网范围;2017年在其余市(州)政府所在地城 市推广试点示范经验,到2017年底实现全省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联网范围,2018年及以后进入全面应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