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公交车内走向图有误地方 将在三个月内更改完毕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泸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有网友反映了关于泸州公交车内站牌误导乘客的问题。
  据网友报料,自泸州市大山坪江阳南路上跨桥通车后,公交230路取消了市住建局、泸州日报社等站点,但是车内站牌仍未更正,容易误导乘客。
  针对网友报料所反映的情况,记者前往市政府公交车站,乘坐了230路公交车,记者上车后看见,车内线路走向图中确实还有市住建局、泸州日报社站点,而经过这两个站点时,公交车并未停靠。随后,记者向市公交公司反映了该情况。
  3月18日,泸州市公交公司回应称,对于网友反映230路车内线路走向图中“市住建局”、“泸州日报社”站点未取消的问题确实存在。
  目前,泸州市公交公司正在对江阳南路跨线桥通车后,按交警部门要求取消市住建局站点停靠的7条线路(含230路)的标志标识逐步进行更改完善中,预计将在3个月内更改完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