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首条下穿通道通车 部分公交调整运行线路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凌晨,位于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的下穿通道正式通车。这条长404米的通道建成后,将连接泸州主城区中心半岛和城北组团,缩短两地的距离,也将促进沱江两岸新商业中心经济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隧道路面宽敞整洁,来回车辆畅行无阻。位于沱江三桥桥头的通道大门已经建设完成露出“真容”,同时,大门下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人行道的铺设等收尾工作,绿化、路灯等附属工程都已经完工。
  据悉,康城路一段下穿隧道长404米,宽60米,双向6车道设计,西与酒城大道相连,东与沱江三桥相接,为城市主干道。这条下穿通道也是连接酒城大道与沱江三桥最快捷的道路。
  记者从泸州市公交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康城路一段通车后,沱江三桥桥头匝道路面将进行修复。为保障工程的正常开展,泸州市将从3月16日起开始调整该路段交通组织。沱江三桥桥头匝道路面修复工程于 2015 年 3 月 26日00:00时——2015年9月25日00:00时进行,匝道实行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由春景路、春华路前往沱江三桥方向车辆统一调整经酒城大道、康城路通行。
  同时,康城路通车后,之前因实行交通管制绕道运 行 的 167、246、253、263、旅游观光线路,从16日起,正式恢复运行酒城大道经康城路一段至沱江三桥路段。目前所涉及线路的站牌都已更换完毕,市民出行时还需注意选择线路乘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