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泸州市 > 正文

网友问:泸州公交空调车能否恢复1元收费? 公交公司回应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泸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网友@被遗忘的路上发微博并@泸州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zep) )称,石家庄空调车停开暖风,恢复1元票价,不知道泸州的空调公交车能不能恢复普通公交车1元的收费标准?
  3月18日上午,记者就网友微博报料所反映的情况,采访了泸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市公交公司回应称,公交车票价的制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由物价部门在充分考虑运营成本、企业经营状况、各方面承受能力的基础上核定的。公司每条公交线路的票价都是经过物价部门核准同意实施的。
  由于冷暖空调车线路投入的车辆均是冷暖空调豪华大巴,一年四季均提供恒温服务,其车辆档次高,购车价格成本大大高于普通公交车。
  为此,物价部门在充分考虑运营成本、企业经营状况、各方面承受能力的基础上核定冷暖空调车线路全年实行统一的空调季节票价,请网友予以理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